照亮黑夜的火花

RPS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BB: GDYB only
Winner: 豆浆 only
BTS: 南俊受,主攻泰南/糖南
主博:Vergissmeinnicht
同人子博:不同语言的美

[GDYB] Catch Me I'm Falling (1)

〖Catch Me I’m Falling〗

 

CP:权志龙x东永裴

推荐BGM: Lost Boy – Ruth B

 

十分简单的一个爱情,成全,争取,以及两人共同面对的小故事。或许有些狗血。

一些歌曲的个人见解以及扭曲嫁接梗之类,请原谅我。

小时候志龙和贝贝打架,在得知这个之后我总觉得可可爱了这俩人。

就想写个哭包鸡涌和嫌弃式宠溺贝贝

原创人物出没注意。

题目来自权志龙的Without You

第一章pov是贝贝,但是后面就全部都是鸡涌了。


+

1.

东永裴在小时候是喜欢过权志龙的。

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当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是想尽办法对权志龙好了。给对方买饮料,陪对方等车,继续请对方吃炒年糕——这些种种的微不足道但是他做的十分开心的事情。不像是别的少年在叛逆时期对喜欢的人总是各种挑逗作弄来引起对方注意,东永裴认为喜欢就应该对他/她好,否则算什么事 啊。

十五六岁的年纪,心思单纯,在重且压抑的学业之外就是挥洒汗水的训练,而在这大块大块石头压在心头上,缝隙间就是两个少年对未来各式各样的畅想,以及东永裴内心小小的秘密。他没考虑过权志龙对他的感情会怎么想,也没考虑过真正把这感情说出来。小了自己三个月的少年就像是个闪光的存在,虽然早期会因为对方受到的青睐比自己多而羡慕嫉妒,挖苦有过,不好好合作有过,两人拌过嘴,冷战过,打架都有过。可是最后总是能言归和好的两人,在小小的宿舍里握手,然后笑得开心又挤成了一团。

他想着说等出道了,等出道了如果自己还是那么喜欢权志龙的话,就给对方说吧。虽然这感情挺奇怪的也挺奇特的,但是如果是他身边的志龙,哪怕不会接受,也不会因此厌恶他的。东永裴还是比较乐观的,况且每天七八个小时地能和权志龙在一起,而对方的眼光也在除了前辈和公司经纪人之外就盯着他,他很满足了。

一直到十七岁。

十七岁的那年,东永裴与三个人谈了话。第一个是一直对他和权志龙很照顾的已经出道了的前辈,承裕千。

承裕千叫东永裴出去和他一起吃烤肉,东永裴正在纳闷为什么没有叫权志龙,对方给他夹了一筷子的肉,也丢过来这么一句话,“永裴啊,不要喜欢不能喜欢的人。“

东永裴正言谢把肉往生菜里包,听到承裕千的话等了足足五秒钟才意识到对方说的是权志龙。“啊?哥你……发现了?”

承裕千摇摇头,“太明显了。长了眼的人都看到了。“

东永裴下意识想到的是权志龙是不是知道了。

承裕千瞥了一眼东永裴的表情,叹了口气,“别担心,志龙满心眼里想的都是出道,他应该不会意识到。“

“哦……“东永裴点点头,噶嗷一声张嘴将菜包肉一口吞下。

前辈看着还鼓着嘴跟个仓鼠一样的东永裴,有些于心不忍,想着说要不然就先自己替对方挡一挡吧。但是低下头看到手上的订婚戒指,还是抬头,“永裴,公司的人已经知道了。“

“特别是社长,他不是很开心。“

东永裴这才有了紧张感,他以前一直就跟社长处得不是很好,最近好不容易靠自己的努力让对方稍加青睐自己——

“社长他,怎么说……?“东永裴小心翼翼地问。

“永裴啊,“承裕千伸手揉了揉东永裴编了小辫的头,”社长说要找你谈话。听哥的,给社长认个错,说这是你自己脑子没想清楚,说会反省的。然后你也要断了想念,告诫自己这感情不算数,别再喜欢志龙了。“

东永裴本来想争辩的,说他已经十七岁了,这又不是第一次喜欢上人,到底是怎样的他都清楚。但是在看到前辈哥哥有些悲痛的表情,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出来。

“我知道了哥,“他给承裕千夹了一筷子肉,”哥也是这样对自己说然后戴上那个订婚戒指的么?“

承裕千被问的一愣。

“如果哥你能对我承认这样做,我是说,告诫自己断了想念,效果会很明显的话,我就答应哥。“东永裴的眼睛在烤肉包间温柔的灯光下却十分咄咄逼人,让承裕千有些感到被冒犯了。

“东永裴,你这人怎么就这么不知好歹。“承裕千摔了筷子,对面的东永裴意识到自己有些过分了,连忙低头道歉。无奈地看着这一直都很倔强的弟弟,承裕千伸手抚摸上订婚戒指,最后只低头,”有用的,说得多了,自然也就会淡了感情的。永裴啊,你和志龙都是上进的好孩子,你们很有前途,别害人害己了。“

“哥你是说这感情会害了志龙么。“永裴的声音听着已经有些颤抖了。

“是啊,会害了志龙。“承裕千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也掩饰了自己动摇的内心。

“不过我订婚……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

“志龙告诉我的。“东永裴迅速抬手抹了一下眼睛又抬头,开始夹肉吃菜,”他还说哥你订婚仪式上的笑容演技真好,今年真的可以拼影帝了。“

“那臭小子……“无奈地摇头笑了笑,承裕千捏了捏东永裴的手,”永裴,听哥的,答应哥,懂?“

“嗯,我会答应哥的。“少年点点头,只是语气淡淡,也没什么热情了。

第二个和第三个是一起找东永裴的,一个是他们这群练习生的经纪人,姜多玲,另一个就是杨社长。在与承裕千吃饭过了两三天后东永裴被叫去了社长办公室。当时权志龙还在练习一段舞蹈,只来得及给东永裴一个安抚的眼神。东永裴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但也心里欢喜权志龙的关心,心里窃喜了一阵子,虽然转角一踏入社长办公室就被现实打了个大耳瓜子。

“永裴,“多玲姐的声音冷漠,”近几天你对志龙靠的太近了。“

——我们俩一起长大的不靠近他我靠近谁。东永裴心里想。

“哦,我下次会注意离远一点的。“当然上句话不可能说出来,那是志龙会说的话。想到这里,东永裴又是一阵想笑。

“永裴,如果你没意识到自己哪里做错了,那么你也可以回去了。“社长发话了。

东永裴因为想到权志龙而展现的小小笑容僵在脸上。对方说的回去是指离开公司,这一点他是听懂了。站在那里支支吾吾了半晌,东永裴想到了前几天答应承裕千的事情,心里突然就开始疼起来。在喜欢上权志龙后他的心脏天天都分了一小部分在权志龙那里,每天都因为对方对自己的亲昵态度和对未来的那么一丢丢可能性的畅想而鲜明地跳动着,与他分享生的喜悦。只是现在,那一小部分,连同剩下全力扑在唱歌的未来上的心脏,像是被杨社长的话割裂成了千百片,疼到东永裴说不出话。

“永裴,你是个乖孩子。“杨社长继续说着,桌子后面的手握的紧紧,”你也是个明事理的人。你懂了我和多玲的意思吧。“

东永裴的头垂着,借此鸵鸟般掩藏自己已经通红的眼睛和抿紧的嘴巴。

“我没有错……为什么喜欢志龙会是错……“

“永裴你是信教的,你摸着圣经给我说,这为什么是错的?“姜多玲心疼这努力认真的少年,但是她越心疼她也就越担心他的未来,只能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质问被两人审讯的东永裴。

“永裴啊,“杨社长叹气,”志龙也是个善良的人,你有没有想过,你对他的感情,以你俩的关系,哪怕是单向的,或许也会毁了他的。别任性了。“

欲坠的眼泪刷一下干了,东永裴握紧裤边的手松开,刚因为太用力而惨白惨白的手指终于回血,麻痒爬满了手背手心,然后钻回心脏。承裕千说他会害人,东永裴只是受伤,但是杨社长说这句话,就像是板上钉钉一样,将他原来有的所有庆幸的小苗子都给扼杀,只留下空落落的干枯土地在那里。

“社长,我知道错了。“东永裴的头这一次是真的低下了。”我之前的感情,都是没看清楚,不作数的。“

——我不会再喜欢权志龙了。

他从十七岁的那天后,就将这句话在心中默念了千百遍。这句话就像是一把万能钥匙,将东永裴所有的情绪都锁在了一个小盒子里,沉入到海底最深的深渊里,最后让他生出错觉,他好像真的,不喜欢权志龙了。


TBC

我不是只挖坑不填…… 只是脑洞比更新速度快了点【。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亮黑夜的火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