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黑夜的火花

RPS子博
微博:@Tony_超矮神烦_Stark
BB: GDYB only
Winner: 豆浆 only
BTS: 南俊受,主攻泰南/糖南
主博:Vergissmeinnicht
同人子博:不同语言的美

[GDYB]水瓶盖子和男友力的关系 (一发完)

CP: 权志龙&东永裴

MAMA14里GD给贝打开水瓶再递过去的脑洞。

+

在两人正式在一起后,那还是几年前的事情,两人窝在权志龙刚置办的独立公寓的沙发上,懒洋洋地看着电视上播放的青春爱情喜剧。

“啊。”突然权志龙感叹了一声,“那个细节男友力真爆强啊。可惜我做不了。好羡慕。”

东永裴正在玩手机,听到后抬眼,电视上的女主角正在喝着一瓶水。“什么细节?”

“男主把瓶盖打开再把水递给女主。”权志龙摇摇头叹气,张开手臂搂住东永裴的肩膀把对方晃来晃去,“我一直都想这么做了,可是最多干过的就是给我妈拧盖子,还被我爸嫌弃,我姐根本不用我拧,她自己就够怪力的。”

东永裴推开权志龙凑过来的脑袋,“别闹。”

“呜,我委屈。”

“那真是对不起了啊权里兜,你的对象也是个单手能开易拉罐的男友力爆棚的人。”东永裴假惺惺地道歉,一手捏着权志龙手感甚好的脸颊,一手继续在手机上摁来摁去,根本都没抬头。

委屈值爆发,权志龙躲开对方的手坐到沙发另一头去了。

虽然他也没想清楚自己到底委屈什么鬼。

第二天录音,李昇炫提着一袋子冰镇柠檬苏打水来录音室,犒劳几个快要抓狂的PD们。

权志龙黑着脸坐在沙发角落盯着手里的稿子。有一个地方老是搞不顺,搞得他十分烦躁。

东永裴拿着两瓶苏打水凑了过去,丝毫不受对方低气压的影响挤在权志龙身旁。脾气特别大的权里兜只是抬着眼皮看了对方一眼,大咧咧地歪头靠在了对方肩膀上。

李昇炫看到对方的脸稍微白了那么一点点。

“喏,苏打水。”东永裴给对方脸上贴了一瓶,权志龙打了个哆嗦,受用地接过来。

在他拧开喝了一口后打算再次看向稿子的时候,眼前又多了一瓶苏打水。

“嗯?”权志龙挑眉,看向东永裴。

青年有些窘迫地张开自己的手掌,上面有一道红痕,“我打不开,手力气用不上,帮帮我?”

权志龙眨了眨眼睛。

“要是不帮就算了。”东永裴撇撇嘴,想要收回瓶子,却被权志龙一把握住。

“我来。”权志龙低头,咔啪一下就把瓶盖拧开了,递给东永裴。

青年欢喜地接过来,笑的甜蜜又温柔,双手捧着水瓶咕嘟咕嘟喝着。

权志龙看着对方喉结一上一下,舔了下嘴角。

李昇炫一瞥瞥到了跟个饿狼一样盯着东永裴的权志龙,打了个冷颤。但是意外地发现,屎面GD已经不见了。

果不其然,接下来的录音过程权志龙和颜悦色地不像是那个要爆发的小火山,李昇炫也完美地录完音,只被对方怼了两次,破纪录了。

“哥,你干什么了,志龙哥心情一下子那么好?”在离开录音室的时候李昇炫小声地问正靠在走廊墙上等着权志龙的东永裴。

“就让他帮我拧了个瓶盖子。”东永裴诚实地回答。

“这么简单?”

“这么简单。”

小忙内看着小哥哥眨巴眨巴眼睛无辜的样子,一脸懵圈。

“好不懂你们小情侣之间的情趣。”

东永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之后给东永裴拧瓶盖子就像是权志龙的本能一样。每次想给对方递水之前都先把盖子拧开了再说。

“志龙啊,给哥拧个盖子我拧不开。”崔胜铉将水递给了权志龙。

“我拒绝。”

“为啥!”

“凭啥?”

崔胜铉气愤,扭头去找东永裴。

“永裴啊,给哥拧个盖子,哥手有些滑拧不开。”

“哦好的。”东永裴咔啪一声拧开的十分干脆。“给。”

“啊……还是永裴对我最好了。”崔胜铉得胜,喝着水开心的不得了,“永裴你能拧开盖子啊,为啥老让志龙拧?”

“哦这个嘛……”

“啊。”跑上前来牵住东永裴手的权志龙发现对方手掌上瓶盖子的齿痕印,立马炸了,“崔胜铉你什么意思啊!让永裴给你拧盖子!不是有胜利么!”

(李昇炫:excuse me?)

“永裴手很容易被瓶盖伤到哎,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那么皮厚!”

崔胜铉特别,特别,想打人。

END.

请别打我233333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亮黑夜的火花 | Powered by LOFTER